【ABO】限定标记 14

Alpha X Beta


涉及CP:

【浩翰深海】

【羿往情深】

【深明大义】


*未提及都自由心证❤️

*ooc 请勿上升

*注意避雷

*伪现背





姚明明这个人,大厂时期就没有过多往来导致嘉羿对他的印象从来都是寡言沉默和隐忍不惊。


典型的土象星座。


直至成团所有人的交际圈开始纵向融合,才发觉之前稍显木讷的刻板认知都仅仅止于彼此不熟罢了。


这倒也是,alpha大多争强好胜,生来就处于金字塔顶端的人群总是对弱小藏匿着潜在怜悯或自优越血统的不屑一顾,但反之于同类,丛林法则就体现的淋漓尽致。


——两两竞争,谁也没比谁高贵。





空气中浓烈的信息素不时迸溅出星火,琥珀木的甘洌醇郁被香根草森冷的湿气破开,按下胸口蓦然蹿起的胜负欲,嘉羿后退半步冷冷道,“姚明明,你究竟想说什么?”


周/身弥漫的的躁郁分毫未减,面前alpha的神情像只蓄势待发的豹,盯着他缓缓开口。


“振宁后颈上的痕迹,是你吧。”


“……”


所以是来兴师问罪吗。嘉羿眉间露出不悦,不满于此时对方不容置喙的语气,理所应当的质问仿佛将他强行定义为闯入这段情感桎梏里的不速之客,一个从Typhon盛怒下卑劣盗走十字珍宝的、毫不起眼的贼。


然而纵使是贼,也比虚与委蛇的表面看客要来的有血有肉。在迈出步碎,触碰猎物的那一刻他早就不再满足于只言片语的零星慰藉。能否珠玉入囊,在alpha的世界里向来凭各自本事。


“这不是显而易见吗。”alpha冷哼一声,话音未落便被掐着领口狠狠贯在墙上。


“…显而易见?”门边的架框嗡嗡作响,犹如引燃的焰芯一触即发。姚明明狭长的猫眼透出狠戾,阴鸷的草木气息席卷着怒意将琥珀木香狠狠压下,“黄嘉新,你知道这么做对beta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你在羞辱他。”


被同类激起暴虐因子的alpha臂腕透着隐隐青筋,嘉羿反手推开对方咬牙辩驳,“我没有这个意思…!我只是…”


“你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


话语被毫不留情打断,姚明明眼中怒火更甚,“收起你那套alpha的本能言论,beta的腺体标记根本毫无意义,你凭什么把他当作omega对待!”


“这么执着于标记的话,我劝你趁早死心,别把纵容当成变本加厉的筹码。”


他们身高相仿,彼此不遑多让。琥珀木的暖松气息倏地暴起,寒灼对峙浓郁到几近冲鼻。

冰冷的墙面紧贴后背,嘉羿五指紧握。姚明明的一番责斥令他心烦意乱,他并非将李振宁当作omega来看待,他只是…


他只是无法抑制的想在那具薄凉的身体上,留下一点仅存的,属于自己的印记罢了。


alpha沉默的闭上眼,再睁开已是神色颓然,“我…从未将深深摆在弱者的位置上来审视这场关系,很多时候甚至他比你我都要看得透彻。”嘉羿目光沉沉看向面前的人。


“但是姚明明,你现在又是以什么样的身份在质问我?”


此时周遭寒凉的湿意才被醒神的暖郁木香所取代,升腾间愈发狠炙。姚明明站在几步开外抱臂冷眼,像是意料之内,片晌后忽然轻轻一哂。


“这么关心我的身份,是发现自己已经没有资格了吗?”





————————————

没资格的人是你。


嘉羿黑着脸推开休息室的大门,手里塑料瓶咔咔作响。他越想越气,痛恨当时自己寡断一秒错失良机,不然小熊软糖的重拳出击定要当场狠教这只不知好歹的猫咪如何做人。


鹿死谁手尚未定论,先打一架才是正经的。


外套的衣扣拧错几颗索性也不管了,大剌剌敞着倒有几分肆意。他晃着水瓶心不在焉的踱步,队友生日会进行得如火如荼,隔着几道展板都能听见会场内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遵循本能的步伐,嘉羿垂着头思虑翩跹,忽地胸口一热,竟是实打实的抱了个满怀。


“……”李振宁身形一僵,有些莫名的回头看他,“过会儿就上台了,别闹。”


鼻尖发丝还残留着淡淡的、属于自己的味道。嘉羿怔仲着,目光被额前碎发半遮半掩,过会儿突然咧嘴笑了。


“好。”


干脆直白的回答反倒让怀中人意外地挑了挑眉,稍加思索后抬手拍拍他的脸颊,“不想笑就别笑,怪难看的。”


“…很明显吗?”


“嗯,平时你没这么听话。”


交错的呼吸轻洒垂旋,嘉羿目不转睛盯着近在咫尺的人儿。李振宁眼眸天生微挑,乌黑的瞳仁使重睑线扬起一个饱满的弧度,显得整个眼窝都深邃了起来。细密的睫翼在碎光下随眨眼抖动,仿佛雨中湿翅蜷憩的燕尾蝶,每一下振翅都令他心驰神往。


这是属于他的beta,

暂时的。


alpha忽然感到一丝挫败,随即被心底更深处的不甘所取代。他伸手揽住那段细瘦的腰,背身将beta掩进无人的角落抵着额心磨蹭,“深深…”


“我想抱抱你。”


面前的大男孩像只满腹委屈的毛毛熊,连耷下的眼角都透着可怜兮兮的意味。李振宁不明所以,但他向来拒绝不了小熊软糖的甜蜜攻势,也好在今晚并非他们的主场,受邀前来不过是小小的中场助兴,时间还算充裕。

beta退开两步瞄向远处零零星星几个工作人员,略带苦恼的挠了挠头,“换个地方?”





人群集中在后场,前台更衣室倒是无人问津。


“你怎么了。”李振宁安抚的顺着alpha的后颈毛,他一进门就给结结实实的拥抱勒得喘不过气,面前的人臂膀像道枷锁,死死紧扣让他动弹不得,“受刺/激了?”


“……”


身上的人没有回应,一时间漆黑狭小的室内只剩下细碎的皮肤摩擦声,即将消弭的琥珀木香萦萦绕绕,余下一点点微不可闻的甘洌。


细腻温暖的颈窝让嘉羿忍不住埋得更深,尽可能想从这具身体中嗅得更多的,属于自己的气息。

食髓知味的感觉太过可怕,可怕到他几乎抑制不住的抬起犬齿触碰那寸柔软。深陷血与肉的刹那能满足所有alpha对于暴虐执念的种种幻想,即便饮鸩止渴。


/别把纵容当成变本加厉的筹码/


触及肌理的齿尖蓦地收回,alpha屏着呼吸骨指泛白,差点被一念之差夺去心神。


再回神已是满眼清明,嘉羿俯下身,略微懊恼的吮了口小动物湿润的唇瓣,靠在肩头语气喑哑,“对不起…”


“…?”李振宁迷惑的扭头,昏暗的视线内只能映出一个模糊的轮廓,alpha温热的呼吸喷洒在颈间,那小块皮肤慢慢染上些红,紧接着后颈传来的酥/麻触感让他有些不适,“等下…你别…”


意料之内的噬咬并没有出现,而是沿着颈线细细亲吻。腺体被轻柔对待让beta逐渐放松下来,软乎乎的贴在alpha怀里。但他隐约觉得不对劲,嘉羿对于标记的执念,就如同啮齿类动物的世界对胜败守恒的执着一般,甚至用至死方休都不为过,现在这番光景倒像是转了性子,温柔得让他摸不着头。


虽说被alpha标记腺体的感觉实在算不上好,甚至可以用抗拒来形容,然而生理上的抵触敌不过一颗鲜活灼热的心,他愿意为之妥协。


想到这李振宁沉默了,思绪飘向福州那日的争吵,李汶翰刻意激怒导致自己的失态还历历在目。那个不愿放手的alpha他无法不去在意,就如同人人都希望爱有回应。


而他没法人人都给予回应。


轻轻的织革分离声让他猛然回神,才发现领口被扯的乱七八糟。罪魁祸首似乎有些无措,逆着光源都能看出满脸无辜的气息。


行吧,李振宁无奈了。





————————————

两人从衣帽间出来的时候正撞见火急火燎的小助理,助理小哥满脸震惊的看着他们,半晌怒吼一声,推着人就往外跑,“祖宗啊!!还一刻钟!赶紧去后台集合!”


屋漏偏逢连夜雨,他们没命的一路狂奔,嘉羿牵着人还有心思开玩笑,“深深,你说咱们穿的像不像情侣装?”匆忙越过两个staff,李振宁低头看了看他倆,相似的白T恤,差不多的卡其色长裤,倒真有几分情侣装的即视感。


道不清明的微小情绪被心跳的正弦曲线逐一放大,像道柔软的绳索扣近了他们紧紧相贴的掌心。





一个跨步迈上台阶站定,李振宁撑着膝盖喘了口气。这次的玩得的确有些过了,再迟个几秒指不定要闹出什么幺蛾子来。他朝alpha挤了挤眼,在彼此脸上都瞧见了那么些忍俊不禁的侥幸。


散落鬓角的碎发被轻轻别在耳后,姚明明将他拉起身,“慢点。”


“迟一些也没事的。”


清亮眼眸中透出的关切让李振宁微微动容。挚友的语气平淡随和,不在意晚到的缘由,也不纠结是否能得到回答。开口的第一句话,终归是向着他。


方才被打断的思绪卷土重来,他囫囵着点了点头,突然心乱如麻。


喜欢一个人的眼神,即便再隐忍克制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被发掘、被剥皮削骨袒露原脊。但姚明明是不同的,他们相处的时间太久了,久到那点微弱的星火都蹿成灼焰,顺着那道溺于长情的芯燎尽了方圆。


而他久居这片燃火,却信以为真这就是原相本身。





工作人员意示的招了招手,他被推搡着走上前去。李汶翰侧身站在人堆的中央,四目相交依旧是长久的无言,李振宁强迫自己不去多想,迎着光站在他身旁。


指尖随着人群的攒动若即若离,却又在触碰的瞬间倏地分开。





可能他们每个人的心口,都有一个结。


他不知道该如何解开了。






TBC


评论(49)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