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限定标记 01

Alpha X Beta


涉及CP:

【浩翰深海】

【羿往情深】

【深明大义】


*未提及都自由心证❤️

*ooc 请勿上升

*注意避雷

*伪现背

*结尾32car预警





“…?”


姚明明上车的步伐一顿,他闻到一股淡淡的木调香从后座传来。


神似考拉的男孩蜷缩在保姆车的后座闭目养神,眼下隐约露出些淡淡乌青。彼时他们成团也不过一个月,练习室,别墅,通告三边来回辗转让刚步入大众视野的小动物疲惫且兴奋,昨晚又是一个通宵被拉起来赶场,来不及吹干的额发带着湿气搭在眼侧,可怜兮兮的模样总让人对他的第二性别产生怀疑。



李振宁是个beta。



没有omega烦人的发/情期,也闻不到alpha狂轰乱炸的信息素,货真价实的beta。


姚明明自诩对气味格外敏感,他能感受到这股香味并非小动物常用的Noir de Noir,是何昶希的玫瑰木香。


Beta没有信息素这一说法,但也并不代表不会沾染上。他对李振宁的身上带着不同队友的气味见怪不怪,毕竟在血气方刚的年轻alpha群体内稍稍激动就会克制不住的溢出信息素,这不会对他产生困扰,就算沾上也只是暂时的。


信息素不动声色的指向身后的人,淡淡的玫瑰木香逐渐被香根草覆盖让猫咪满意的勾唇。当事人毫不知情,只是皱着眉头发出软软的呓语。


跟上来的嘉羿被同类的气味冲得皱眉,对姚明明的举动表示费解,没打算发表过多意见,反正抵达时也差不多散了。


后视镜里瞧见沉睡的小动物,嘉羿试图在他身上找到值得注意的点。安静的眉眼勾勒出漂亮的轮廓,谁能想到UNINE的第二名竟然是个beta,不是被人瞩目的omega也不是与生俱来站在高处的alpha,仅仅只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中层阶级。


并非将这个群体一概而论,事实证明100分努力和1分天赋总能造就奇迹,而李振宁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试完妆的人好奇着将额前的刘海向后捋,姣好的双目被眼影勾勒出慵懒的眼尾,敛去水汽的瞳孔带着面对镜头的冷冽感让嘉羿挑了挑眉。

他以前只将beta当作omega和alpha的附庸,现在面前的这位倒是不太一样。


有点意思。


某些方面和omega还挺像的。


看着他被李汶翰揽住,龙舌兰的信息素一点点侵蚀掉周身多余的气味,只留下霸道的酒香缠绕,就好像是被打上标记的…


李汶翰的omega。


嘉羿露出一个狭促的笑,他对李振宁的兴趣也仅仅止于对beta的欣赏,无法被标记的身体带给alpha只有无尽的煎熬,他并不打算去尝试。





李振宁感觉埋在颈窝的人磨磨蹭蹭,知道他在做什么,每次见到好友时对方零零碎碎的抱怨中得知自己身上残留的气味经久不散,如果不是alpha信息素强烈的主导意味在他这里毫无作用,恐怕现在已经酿成一支醇香浓郁的龙舌兰酒了。


敢情一个个都把自己当成半永久的香薰容器,李振宁利落的从队长的胳肢窝下钻过,对alpha的幼稚行径发出嘲讽。


相比需要单独空间omega,和alpha相处的beta丝毫不需要避讳,仗着王者开黑的交情打闹起来也不占下风,瞧着比alpha还适应。

客厅里横冲直撞的信息素让alpha们彼此的征服欲蹭蹭上涨,李振宁在这场无声的战争中吃瓜看戏,甚至有点煽风点火的意味,好看的水目里掺着戏谑在姚明明眼里仿佛带着勾子,二话不说扑上去把人按倒。


“李振宁。”姚明明精亮的猫眼死死盯着他,掐着腰拖到身下,“你害得我差点发/情了,要怎么负责。”


“哦嚯。”第一次被alpha碰瓷的考拉简直不想拆穿他,裹在宽大的睡衣里伸了个懒腰毫无灵魂的回应,“那我勉为其难的帮你咬一口,两清啦。”


“得了吧你!”撩人不成被厚脸皮的beta噎得够呛,看着小动物在怀里舒适的伸展露出柔软的肚腹,姚明明神情酸涩,捉着他的腿威胁性质的分开就往腰上盘,“我咬你还差不多。”


男生之间的情谊就是互相扯皮和欣赏,不穿衣服躺一起都能插科打诨什么都干得出来。调皮的beta在alpha里意外的受欢迎,队友纷纷凑过来逗他,“深深,你现在身上都是明明的味道哦!”


香根草的信息素形成一个小小的屏障,猫咪将考拉拢在怀里发出护食的呲牙,惹的其他alpha蠢蠢欲动。迟钝的beta看不见他们眼底的暗潮涌动,眯着眼睛假装能感知似的嗅嗅,“那挺好的,跟你们一起我都不需要再买香水了…”


话音未落他突然愣住,胯下传来的热意隔着薄薄的布料烫得李振宁头皮发麻。身上alpha的眼神像只即将狩猎的野兽,惊恐意识到自己的满嘴胡诌可能撩/拨到了些什么。


“呃…”安抚性质的蹭了蹭猫咪的腰,和好友打嘴炮玩到擦枪走火的事实过于尴尬了,考拉瑟缩着安静如鸡。


门铃适时的响起,快递大叔送来的几箱零食让凑热闹的队友一拥而上,完美规避了即将迎来的尴尬局面。他迅速张开腿,曲起的跟腱轻敲姚明明的背意示他起身。身上的人怔愣片刻,随后附在他颈侧委委屈屈的咬耳朵,“都这样了,怎么办嘛。”下身恶劣地顶着磨蹭,俨然一副不负责不起来的模样。


姚明明是真的委屈,本来只打算讨点好处就放过这只考拉。小动物支吾着把自己打开的模样让他头脑发热,身体的诚实反应造成眼下的局面的确不是他一个人能解决得了的。


“哎呀你…”推推搡搡滚做一团。





站在二楼的人冷眼看着客厅发生的一切,alpha和beta凑在一起耳鬓厮磨的样子让他没由来的心烦。李汶翰定了定神,收敛好空气里纷乱的信息素抽身离去。





————————————

余下评论见





TBC


*ABO不冷的冷知识:Omega和Beta均有生育功能。

*私设:信息素可短暂停留。


评论(44)
热度(112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